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学雷锋日 元氏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献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4: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6日讯(冯素琴王建波)3月份是志愿服务月,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元氏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共同发起了“鲜花献雷锋元氏行”活动。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领导和青年志愿者向“省级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刘占会和2013年“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魏清林献上了鲜花,感谢他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传递社会正能量中所作的巨大贡献。

  “希望你们从点滴做起,发扬雷锋精神,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今年70岁的魏清林过接过鲜花,笑呵呵地勉励青年志愿者们。刘占会给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勇斗歹徒的经过。青年志愿者们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据了解,当天县电力局、交通局、职教中心、卫生局等单位有上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捡拾垃圾、疏导交通、义诊和医疗健康咨询等服务。

关键词:雷锋,志愿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