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16家媒体齐聚廊坊集中采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6日电(赵文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的开局时刻,3月6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长城网等16家新闻媒体记者聚集廊坊,就该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情况进行集中采访。

  当天上午,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在“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新闻媒体廊坊采访行通气会”上,向记者介绍了廊坊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基础条件、思路举措和努力方向。

  辛绍杰介绍说,廊坊地处京津冀城市群的地理中心,区位优势独特,不仅是北京未来发展的新空间,也是河北对接京津、临空开放的主要门户,具有成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排头兵的极好条件;目前,廊坊已明确发展思路,按照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赢发展的原则,坚持把服从服务首都的发展建设放在第一位,主动顺应中央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下一步,廊坊将强化协同发展的思想共识、全面对接的顶层设计,强化功能和项目的承接转移、交通设施的通联对接以及生态环境的承载能力,充分利用河北省委、省政府全面支持廊坊深化与北京合作的有利契机,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把对接京津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争做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先行军。

  会后,记者分赴廊坊规划馆、廊坊开发区润泽国际信息港、固安肽谷生物科学园、固安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三河汇福粮油集团进行集中采访。

关键词: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采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