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祝福感恩好妈妈 迁安市直幼儿园举办亲子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看到女儿亲手做的礼物,妈妈笑的合不拢嘴。李建军 摄

今天也是奶奶的节日哦。李建军 摄

  长城网唐山3月8日电(邢丁 李建军 康文兵 侯建兵)“没想到我们家宝宝会以绘画的方式感谢我对他的疼爱,我太激动了,这是给我最好的节日礼物!”大一班何子轩妈妈激动地说。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迁安市直幼儿园开展了“节日送祝福感恩好妈妈”系列活动,500多名幼儿及妈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有的班开展了“为妈妈唱一首歌、送一件自己做的作品给妈妈”的主题活动,以此来祝福妈妈的节日;有的班开展了“我的好妈妈”主题调查活动,让孩子了解妈妈及家人养育自己的艰辛;有的班则以“亲子手工活动”为主题,妈妈与孩子一起做贺卡、画画等。

  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体验与妈妈之间的浓浓亲情,进一步激发幼儿爱妈妈、爱亲人的美好情感,为“三八节”的妈妈家长们送上了一份温情的礼物!

关键词:三八,亲子,感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