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10名外国专家荣获2013年“燕赵友谊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23: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1日讯(孙阳)在11日召开的河北省引智工作会议上,金圣镐等10人被授予2013年外国专家“燕赵友谊奖”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对河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据了解,河北省人民政府日前作出关于授予2013年外国专家“燕赵友谊奖”的决定。决定指出,2013年以来,在河北省工作的外国专家兢兢业业,勤奋工作,有的积极引进新项目和新技术,传授新工艺和新的管理理念,有的努力为河北省培育人才,有的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为灾区捐款,资助生活困难群体,表现出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对河北人民的深情厚谊,为河北省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增进河北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搭建了桥梁。决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大力引进国外高端人才,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切实保护外国专家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外国专家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燕赵友谊奖”是省政府授予来河北工作的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已连续举办了9届评选表彰活动,有179名优秀外国专家获奖。荣获2013年度“燕赵友谊奖”的10名外国专家,分别来自韩国、日本、丹麦、加拿大、美国、西班牙、巴基斯坦。

  附件:2013年“燕赵友谊奖”获奖专家名单

关键词:外国,专家,燕赵友谊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