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开展“雷锋精神伴我成长”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23: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开展“雷锋精神伴我成长”小学生讲故事比赛。石家庄思阳光小学供图

  长城网3月11日讯(杜琛瑶))三月是学雷锋月。3月11日,石家庄市阳光小学举行了“学雷锋三爱三节”教育实践活动之“雷锋精神伴我成长”小学生讲故事比赛,21位小选手都经过精心准备,从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讲起,讲述了一个个富有感染力的故事。

  活动现场,有的选手讲的是自己学雷锋的亲身经历;有的选手讲的是身边人学雷锋的感人事迹;还有的讲的是自己学习雷锋事迹的感受。参赛选手或天真活泼,或慷慨激昂,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充分激发和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让全校学生在比赛中受到全方位的爱国教育。

关键词:石家庄,雷锋,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