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世界肾脏日 河北省11家医院13日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11 23:30:48
分享:

  长城网3月11日讯(吕晓红)今年的3月13日是第九个世界肾脏日,今年肾脏日活动的主题为“防治老年慢性肾脏病”。11日,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获悉,该院将于13日联合石家庄市10家大型医院的资深肾内专家举行大型义诊和讲座,以提高公众对防治老年慢性肾脏病及与其相关的心血管疾病的高发病率和高死亡率的认识,减少因老年慢性肾脏病患者日益增多造成的家庭负担和慢性肾脏病的发病率。

  按照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分会的统一部署,3月13日上午9时在河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裕华西路112号)地下一楼多功能厅,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肾内科主任傅淑霞教授等4名专家将进行题为“防治老年慢性肾脏病”的公益科普讲座。

        据悉,3月13日上午9时30分在西清公园北广场,将开展由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石家庄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河北省中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11家大型医院资深肾内科专家组成的大型义诊活动,并进行现场答疑。

关键词:世界肾脏日,医院,义诊责任编辑:吕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