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三险统一征缴为参保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13 11:15:1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3月13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 李文亮)秦皇岛市人社局从今年3月3日起,将为参保单位提供“三险征缴一站式服务”。  

    以前,医疗、工伤、生育保险费的征缴由于统筹层次不同、管理方式不同、基金专户不同,采取按险种分别缴费的方式,参保单位缴费多次排队、排号,等待时间长,效率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局倾听群众呼声,征求多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决定整合经办资源,实行一站式服务,参保单位只需提供一份材料,到市医保中心征缴大厅排一个号,就可以办理好医疗、工伤、生育三个险种的征缴业务。

  三险统一征缴受到了参保单位好评。某公司医保专管员李杰表示,以前到医保中心办几件事就得排几个号,现在排一个号三个缴费单全出来非常便捷。

关键词:社会保险,征缴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