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联通借打车软件兴起之势推出出租车专属产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2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4日讯(张丽)“嘀嘀”、“快的”等手机打车软件已经兴起,电信运营商也开始利用网络优势抢抓商机,目前,石家庄市联通公司已针对性地全方位启动出租车打车卡营销专项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石家庄联通根据出租车行业司机需求特点,以“智能机、网络快、抢单快、赚钱快、专属服务”为卖点,推出灵活的专用产品政策和定向流量包。在嘀嘀、快的打车分站、市区23个加气站、司机聚集地等区域开展现场宣传,免费为司机用户注册、下载、培训的过程中创造营销机会,向用户充分展示联通3G网络在“网速快”、“抢单快”的优势下,引导司机用户选择联通3G网络。

  此外,根据出租车司机群体的消费特点,打车专属产品包括三星、联想等多款优惠终端,推出多种预存话费、套餐、享受一年不缴费等多种政策,出租车司机可凭从业资格证办理可专享蓝牙耳机、水杯等礼品;同时推出沃派单卡及针对嘀嘀、快的打车定向流量王单卡等优惠政策,并赠送车载手机支架或车载充电器礼品。出租车司机到嘀嘀、快的石家庄分站安装打车软件,同时办理无线上网卡的出租车司机,预存399元可得价值400元的3G无线路由器一部。

关键词:打车软件,出租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师伟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