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白天做菜晚上作案 疯狂厨子因盗窃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5 16: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14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汽车、手机、烟酒、海鲜……疯狂厨子见啥偷啥。记者今日从秦皇岛市开发区长江道派出所获悉,嫌疑人小亮(化名)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4年2月24日6时,长江道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居民王某报案,称其停放在楼下价值人民币3万元的红色五菱面包车被盗。接报后,该所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通过最新侦查手段多次分析对比,确认该案犯罪嫌疑人与1月16日开发区体育中心别克汽车被盗案中监控到的嫌疑人系同一人,决定并案侦查。

  民警对两台被盗车辆号牌采取了临控手段,同时根据车辆轨迹分析出嫌疑人可能藏匿区域进行摸排。3月1日,办案民警在海港区一小区内发现被盗的红色五菱面包车,3月7日发现被盗别克轿车踪迹,同时发现嫌疑人行动轨迹。

  得到行动轨迹后,民警立即调派警力对周边场所进行清查,于3月8日0时许在某职工宿舍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悉,嫌疑人小亮白天在饭店后厨上班,晚上出来作案。在讯问中,犯罪嫌疑人小亮对2014年1月16日、2月26日在开发区体育中心等地盗走别克车、面包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在海港区、抚宁县等地盗窃案件。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并不高明,频繁得手源于被盗者的疏忽。民警提示广大司机,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和车钥匙等,下车熄火锁好车门窗,切勿因为大意给自己造成财物损失。

关键词:厨师,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