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网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14 22:06:46
分享:

  长城网3月14日讯(季然)3月14日下午,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集团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影片以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国遭遇连续三年的自然灾害,国民经济出现严重困难为背景,讲述了周恩来到革命老区河北武安伯延镇考察调研,与当地农民相处的四个昼夜中发生的感人故事。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长城网 季然 摄

集团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长城网 季然 摄

  影片感人至深,震撼心灵。观看影片之后,大家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和自身的工作,谈认识,说体会。

  “心里装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是人民群众所盼所愿,更是时代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必须立足河北新闻门户、权威主流媒体的定位,更好地传递党和政府的好声音、好政策,架起党群、干群之间交流的良好桥梁。”

  “每个党员都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像周总理那样,事事处处以人民的利益为重。”

  “不论干什么工作,都必须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

  ……

  这部电影使长城传媒集团广大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必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必须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部电影作为生动教材,扑下身子,密切联系群众,推动集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加务实,取得扎实成效;真抓实干,艰苦奋斗,推动集团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作为长城传媒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这部生动的教材,必将激发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集团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更好地服务“三个河北”建设,为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关键词:长城网,党员,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