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让海岸变绿 北戴河新区实施沿海防护林提升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7: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戴河新区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工程绿化新区。 田义丰 摄
    长城网秦皇岛3月18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 胡鸿斐)今日,本网记者在北戴河新区渤海林场看到,大片平坦的沙滩背后一排排高大的树林正沿着海岸线延伸,形成了一道美丽的景观带。据了解,北戴河新区去年投资826万元完成人工造林9000亩,2014年将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力争今年暑期前在该区渤海林场和团林林场完成5000亩,并加强与省农科院合作,推进区域内的东沙河口至大蒲河口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同时扩大战略合作,利用三年时间完成150平方公里森林提升工程。

关键词:沿海防护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