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300多家企业亮相河北安防博览会“掘金”河北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17: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三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各参展企业鳞次栉比,来往的人群也络绎不绝。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3月20日讯(张世豪)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楼宇对讲、防伪技术、智能导航等先进的智能设备以及防盗门、锁、保险柜(箱)、防雷产品、消防产品等日常用品纷纷亮相第十三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3月20日,此次安防博览会在省会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至3月22日结束,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省市300多家安防企业及服务商参展。

  由于安防产品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前来参观的人流络绎不绝,参观登记处人头攒动,人们纷纷领取参观证;会场内,一个个展位顺次排开,展位旁摩肩接踵,或者寻找中意的产品,或者暂留脚步向参展企业了解详细的情况。

  “我们这个家庭智能安防系统用手机通过烟、气感染装置和摄像头,能够形成家居智能化操控。”来自厦门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一边演示产品,一边发放公司的材料和相关负责人的名片。

  为了更好地推销产品,一些企业还组织人员举着广告牌子,行走于博览会的现场,借此来吸引人们的关注。

关键词:安防,博览会,市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