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收官 10项桂冠各归其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2 21: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6公斤级冠军刁剑豪(右)击中对手头部。朱艳辉 摄

91公斤以上级冠军王磊磊(右)比赛中。朱艳辉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日电(陈儒 朱艳辉 记者 邢丁)4月1日下午,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冲进2014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的20名队员在这里进行了最后的较量。当日16时10分,来自前卫越兴队的王磊磊以2:1战胜黑龙江队谷光明,摘取了91公斤以上级冠军,至此,10个级别冠军全部产生,2014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完美收官。

  自3月26日起,来自全国各省(区、市)、解放军、武警、行业体协的38支代表队243名运动员,在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进行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在4月1日下午举行的决赛中,上海队吴中林以3:0战胜贵州队何君君夺得49公斤级冠军,贵州队常勇以3:0战胜安徽队方波夺得52公斤级冠军,海南队刁剑豪以2:1战胜海南队游伦海夺得56公斤级冠军,重庆队王磊以3:0战胜湖北队王志敏夺得60公斤级冠军。在64公斤级比赛中,上海队李泉龙因伤退出比赛,北京队胡谦逊取得胜利,获得冠军。在69公斤级比赛中,新疆队买买提图儿孙·琼弃权,湖北队刘伟获得冠军。湖北队文银杭以3:0战胜天津队祖力皮卡尔·买买提艾力夺得75公斤冠军,山东队王建政以3:0战胜安徽队张奥林夺得81公斤冠军。在91公斤级比赛中,辽宁队李明涛弃权,江苏队王玄玄获得冠军。

  据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强介绍,本次比赛是国际拳联竞赛规则改制后的第一次全国大赛,比赛目的主要是为尽快和国际接轨,适应新的比赛规则,同时也将为亚运会选拔选手做好准备。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队员首次摘掉头盔参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由河北省体育局,迁安市委、市政府,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全国县级城市近年来承办的最高级别的竞技体育比赛。

关键词:拳击,迁安,冠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