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津冀搭建有害生物联防联控平台 三地信息共享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2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3日讯(记者 谭静)记者3日从河北省林业厅获悉,京津冀三省市日前就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等事项达成共识,将建立林业有害生物协同和应急防控组织机构,统筹协调三省市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据了解,京津冀三省市将以现有的北京市信息平台为基础,筹建京津冀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平台,努力实现三省市的监测信息资源共享。同时,还将在林业有害生物普查和防治技术培训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和信息交流,协同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河北省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站长邸济民介绍,2014年,全省将进一步加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力度,加强区域联防联治,重点做好美国白蛾、春尺蠖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确保主要风景名胜区、交通要道两侧及城镇城区等关键部位平均叶片保存率95%以上,村庄及周边等其它地区,平均叶片保存率80%以上。

关键词:有害生物,林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谭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