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东光举办“国画艺术公益讲座与交流”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2: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画艺术公益讲座与交流中。单彦鹏 摄

  长城网沧州4月4日电(记者 陈兆月 实习记者 单彦棚)近日,东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翰墨飘香,由县文化馆举办的“国画艺术公益讲座与交流”活动在这里举行,百余名书画爱好者参加。

  据介绍,为提高全县书画爱好者的艺术水平,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东光县文化馆自去年开始邀请知名书画家开展公益讲座。本次交流活动邀请了知名国画老师赵立前来授课,他的国画作品多次在国家、省市级获奖,有较高的艺术造诣,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欢迎。在座的书画爱好者们认真聆听、做笔记。讲座结束后,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互相交流,赵立老师对每一件作品都做了详细点评。

关键词:沧州,东光,国画,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