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新打造“升级版”新农村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3: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3日电(通讯员陈晓轻 刘怡洁 记者刘世柠)“以前这条老破路是坑洼不平,黄土滚滚,现在经过整修,好走多了!”安新县圈头乡西街村几位村民站在刚修好的通往县城的必经之路上议论道。如今该村还购买了洒水车,每天对此路洒水两趟,早晚各一次,不仅有效解决了路上的扬尘问题,也使路基更加坚实了。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安新县围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大力推进道路硬化、垃圾处理、村庄绿化、环境治理等项目,打造“升级版”新农村,做到陆地板块“四清四化”,水区板块“洁、清、美、绿”。

  据了解,该县投资450万元启动了公路绿化升级改造工程,不仅美化了迎宾之路,也为对接京津冀一体化、县乡村面貌改造提升以及旅游二次创业和景区战略性改造提升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安新,保定,新农村,美丽乡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