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轻喜剧《我的奋斗》4日开播 欢笑演绎职场大道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2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4日,职场轻喜剧《我的奋斗》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贺宏伟 摄

  长城网4月4日讯(贺宏伟)4月4日上午,职场轻喜剧《我的奋斗》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制片人阿浩,投资方代表王慧聪,“职场教父”雷明,导演王乐,演员林晓辰、温鹏达、米朵、王慧聪、贾希茜、丁汀等微电影主创人员出席发布会。

  《我的奋斗》是对国内首个网络职场实用类脱口秀节目《职场雷鸣》的全面升级改版。据报道,在《职场雷鸣》节目中,被不少网友亲切地赞为“职场教父”的雷明通过幽默的语言和一个个令人捧腹的情景喜剧,将丰富的职场知识传授给刚毕业即将入职的大学生。节目带来的各种实用性极强的职场知识令很多在职场感到不知所措的大学生大叹受益匪浅,而搞笑轻松的脱口秀的表达方式更是令《职场雷鸣》获得了更多的赞誉和追捧。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的奋斗》延续了《职场雷鸣》的娱乐性和实用性,通过讲述某大都市外来人口集聚区内一单元两户出租房里的七个年轻人的职场故事,在搞笑中演绎职场实用技巧和道理。同时,《我的奋斗》增加了节目的娱乐性,将脱口秀节目升级为职场轻喜剧。剧中以富贵、小美为代表的职场新人都有着各自的理想和未来,可是,钢筋水泥的丛林里盛行的仍然是那套已经存在了千百年的弱肉强食的规则,他们的职场和感情道路注定不会像他们想象的那样一帆风顺。为此,作为职场新人的他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演绎出了许多搞笑的事情。

  新闻发布会当天,《我的奋斗》第1集同步上线开播。据介绍,从年初开始《我的奋斗》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创作团队相信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会让这部作品成为网络短剧市场全新的热点。

关键词:喜剧,我的奋斗,职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