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清明节 沙河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23: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4日电(张娜   记者孙宾伟)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观,切实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沙河市文明办在清明期间先后组织“沙河好人”、“道德模范”到涉县129师司令部和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革命先烈扫墓以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129师司令部旧址老一辈革命家塑像前,40多名“沙河好人”、“道德模范”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鞠躬致敬。在西柏坡展览馆,大家观看了“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纪录片,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之初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新中国成立时的激动场面。

  此次活动,道德模范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收获了巨大的精神财富,使心灵深受震撼与洗礼,精神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和带头作用,让孝爱温暖每一个家庭,让文明之风吹遍沙河大地。

关键词:沙河,清明节,西柏坡,革命先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