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影像沙龙”走进河北省血液中心[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9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记者张文硕为血液中心员工培训。齐慧芳 摄
张文硕指导血液中心员工现场实拍。齐慧芳 摄
“课间休息”时,一名员工向“张老师”提问。齐慧芳 摄
“张老师”向摄影爱好者讲解手机摄影的注意事项。齐慧芳 摄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 张文硕)4月17日下午,长城网“影像沙龙”栏目为河北省血液中心员工带来了一场名为“单反是个什么东东”的摄影知识讲座,由长城网记者张文硕为血液中心40余名摄影爱好者进行了一次摄影知识普及。

  面对血液中心不同岗位的员工,长城网记者从基本的相机使用开始,从手握相机姿势、“摄影三要素”——光圈、快门、感光度到基本构图再到手机摄影,向血液中心的摄影爱好者们讲解了相机的基本操作。

  “下面请拿相机对准我,如果觉得我讲得还不错,那么一定要拍得帅一点。”长城网记者张文硕在讲解理论的同时穿插着实体操作,同时诙谐幽默的语言惹得全场员工哈哈大笑。

  短短三个小时的培训转瞬即逝,血液中心的员工们在培训结束后向本网记者献上掌声,并在培训结束后热情不减,纷纷围着张文硕询问各种问题,在获得解答之后才离场。血液中心员工齐慧芳表示,她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不少摄影知识,为今后工作、生活中使用相机打下了基础。

  

 

关键词:影像沙龙,摄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