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避暑山庄景区即日起面向全国游客办理年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16: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4月23日电(丁会静 记者 李丹丹)23日,记者从承德市文物局了解到,随着承德市旅游高峰期的到来,来避暑山庄的游客不断增加。市文物部门决定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各地的游客办理避暑山庄年卡。

  据了解,本次年卡的办理只针对承德市避暑山庄景区。4月23日起,游客可携带二代身份证到避暑山庄丽正门团体售票室办理山庄年卡,价格为180元。持有此卡者,可在一年中两次免费进入避暑山庄博物馆。年卡不含讲解、导游、交通工具及其他费用。

  此外,针对此前网络上传言的“全国各地游客不受限制办理年票”的消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说法并不准确。“这次办理的年卡和市民办理的年票功能并不相同。持有年卡的游客,除在一年中两次免费进入避暑山庄博物馆外,可以不限次数地在博物馆以外的山庄其他景区内游览。”

  还未办理今年山庄年票的承德本市市民,请抓紧时间到德汇门处办理,本周末过后,将停止年票办理工作。

关键词:避暑山庄,游客,年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