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吕忠国一行到长城网调研[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21: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3日下午,河北省纪委副书记吕忠国一行到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调研。长城网记者 季然 摄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吕忠国观看长城网廉政频道网页。长城网记者 季然 摄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季然)23日下午,河北省纪委副书记吕忠国,省纪委常委李胜斌一行到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调研,考察指导长城网廉政频道建设情况。

  吕忠国一行先后参观了长城网编辑中心、新闻中心等部门,并浏览了长城网廉政频道页面内容,与廉政频道编辑进行亲切交流。

  长城网廉政频道于今年2月初开通试运营,在进一步加强河北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展示纪检监察工作,沟通联系网民群众,以正确的导向占领网络舆论阵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频道下设廉政要闻、河北风纪、燕赵清风、时代楷模、在线访谈、视频影像、警钟长鸣、廉政文化、廉政留言板等栏目。该频道由长城网专职编辑对频道内容及页面进行维护,每天及时更新中央及省内廉政要闻及相关稿件。

  截至目前,廉政频道共登载《河北:整治隐形“四风”曝光典型问题》、《石家庄将廉洁教育从青少年延伸至家庭社会》、《保定启动“三整治一清查”活动 打造廉洁干部队伍》等优秀稿件2200余篇,平均日发布稿件80余篇。在上线不到一个月时间内点击量节节攀升,日均访问量由600人次上升至3万余人次。

  吕忠国在考察了解了长城网廉政频道建设情况后指出,长城网廉政频道是河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从试运行情况看,廉政频道点击率不断攀升,频道内容主题鲜明,网络特点突出,栏目设置涵盖广泛,影响力正逐步扩大。

  他要求,廉政频道要准确把握和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的重要部署和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好河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频道编辑要严格审核把关稿件,逐步完善内容版块和栏目设置,不断创新网络宣传形式,注重发挥网络优势,与报纸、电台、电视台优势互补,加强媒体融合。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董事长樊志锋、总编辑王静、副总编辑李书军、副总经理李海风陪同调研。

 

关键词:河北,纪委,长城网,吕忠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