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茶界白茶文化之旅品鉴交流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30 17:28:09
分享:

 
仪式现场。长城网  刘飞 摄

  长城网4月28日福鼎电(刘飞)4月27日,以“畅游白茶乡·家家品品香”为主题的河北茶界白茶文化之旅品鉴交流会在中国白茶之乡福建福鼎白茶文化体验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加强河北茶界与福建福鼎茶界交流与联络为目的,以推进河北茶叶销区与产区的大力协作,提升福鼎白茶以及“品品香”白茶在河北的知名度,共同推动冀闽两地茶叶文化以及茶业市场的发展。

  交流会上,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兴华介绍了白茶的发展现状,以及福鼎市政府在扶持和推广福鼎白茶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河北省茶文化代表团团长、河北省茶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舒曼希望通过这次访问与交流,利用双方的优势,加强双方在产区与销区等方面的合作,同时让更多的河北茶人了解福鼎白茶种植技术、加工工艺和白茶与养生方面的知识。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茶文化学会、福鼎市茶叶协会主办,长城网等单位协办,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河北省各地的茶界同人及福鼎茶界和茶文化专家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最后,作为河北销售区的杰出代表,石家庄无显茗茶有限公司与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品品香特制品种茶河北销售营销中心”协议。

  

关键词:文化,河北,茶文化,福鼎 责任编辑:解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