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组织开展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技能竞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16: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30日讯(记者 吕晓红)4月29日,由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组织,省疾控中心承办的全省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和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1个市的竞赛队伍和由省疾控中心、省人民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组建的省级队伍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笔试、实验室操作、桌面推演等形式,对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和突发中毒事件处置的事件判定与报告、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和医疗救治等环节进行了考核。

  经过激烈角逐,承德市、邯郸市和保定市获得全省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技能竞赛前三名;唐山市、承德市和秦皇岛市获得全省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技能竞赛前三名。同时,为备战全国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和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技能竞赛,河北省从参赛选手中遴选出14名优秀队员组成集训队。

关键词:河北,传染病,防控,技能竞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