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攀高峰探奇洞 “五一”小长假与天桂山的美丽之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3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潺潺的流水,让人感觉清凉、清新、清净。 温慧茹摄

  幽深的峡谷足可见天桂山的险峻。温慧茹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日讯(记者冯素琴 助理记者温慧茹)春光明媚,万物复苏,5月1日,记者趁着“五一”小长假和三五朋友前往革命老区平山县景区天桂山,进行了周边一日游,感觉颇好。

       踏足天桂山幽深的峡谷,登峰赏景,涉足山水之间,品味民俗风情,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天桂山之旅,是一次心灵放逐的旅程。和大家分享一下天桂山的曼妙镜头。  

  传统民俗节目——抬黄杠。温慧茹摄

  层峦叠嶂、错落有致的骆驼峰。温慧茹摄

 

  银河洞为5亿年前寒武纪时代的一条地下暗河,常年冬暖夏凉。

  银河洞深处,别样的感受。温慧茹摄

 

关键词:五一,奇洞,天桂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