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退休老人组织文艺演出庆“五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3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2日电(记者 武佩剑)为了庆祝“五一”劳动节,同时也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秦皇岛市东方明珠城社区居民自发组织了一场文艺演出。参加演出的大多都是居住在本社区的退休老人,都是社区老年文艺的爱好者,演出节目有歌曲、舞蹈、诗朗诵、老年模特、戏剧表演等。演出中,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演出节目的肯定。

  此次文艺演出,丰富了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社区老年人乐观的生活态度。

庆“五一”文艺演出掌声不断 东方明珠城社区 供图

关键词:社区,退休老人,文艺演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