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二秦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开工 搭建冀蒙新高速通道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4日讯(袁伟杰 记者 颜力鸥)记者从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二(二连浩特)秦(秦皇岛)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开工建设,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史上首条科技示范路。

  据介绍,二秦高速公路张家口段途经康保和沽源两县,西起康保县白脑包村,与内蒙古规划的赛罕塔拉至化德高速公路相接,东至沽源县东滩村,与拟建的张承高速公路(二期)相接,全长130多公里,采用主线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2013年成功入围国家高速公路网。

  二秦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对国家高速公路网形成有效补充,可进一步完善河北省高速公路网结构,在冀蒙两省区间搭建新的高速通道,扩大河北省乃至京、津、晋、蒙等省市区与欧亚大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贸易往来,对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起到推动作用。

关键词:秦皇岛,高速,二连浩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