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阳容蠡线开工 打通保定“大交通”战略交通干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16: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7日电(沈齐 记者 刘世柠)今日,高阳县交通局对容蠡线高阳段蒲口桥桥面进行浇筑施工。国道容蠡线是保定东部各县间重要的经济纽带,也是保定“大交通”战略重要交通干线。

  今年高阳县为加快容蠡线建设力度,将北大外环大转盘至高陶路段及高安路改建段,用于征地拆迁的地方配套资金全部发放到位。高安路改建段路基工程已完成5公里,桥梁灌注桩及桥梁下部构造工程已全部完成,预计高安路高阳段改建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据了解,本路段的修通对于完善京津冀大交通路网协同发展,改善保定东部交通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高阳,容蠡线,大交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