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市文化路街道团结里温馨五月花 感恩母亲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献花

  长城网秦皇岛5月8日电(记者李兴双 张琦)5月8日,时值母亲节到达之际,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组织志愿者和在职党员开展了“温馨五月花,感恩母亲节”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社区志愿者和在职党员为辖区9名工作在一线的环卫母亲送上代表爱和关怀的一束康乃馨和一份祝福,并为她们送一个水杯,使她们能够随身带着,累了能喝上一口热水,温暖身心。

  环卫工作是城市的脸面,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干净、整洁的环境与广大环卫工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广大环卫母亲。她们不论严寒酷暑、风吹雨打,长年累月清洁街道,为扮靓城市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应当受到我们的尊敬。

 

关键词:街道,母亲节,感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