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市海港区耀中里社区爱心助残情暖人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志愿者给老人过生日。 裴慧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9日电(柴杨 记者李兴双 通讯员裴慧)今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耀中里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青年、助残志愿者来到了残疾人赵桂珍的家中为她“圆梦”。

  赵桂珍是耀中里社区的一位残疾人,视力一级残疾,因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日常生活要依靠年迈的母亲照顾。

  由于不具备劳动能力,日子过得非常清贫,赵桂珍几十年来没有过过一次生日,能开心地过一次生日,听到大家为她唱一首生日快乐歌,吃一口香甜的生日蛋糕成了她心中的梦想。

  当社区的同志们得知此事后,便组织志愿者来到了她家,先做扫除、再做家务,最后端上了为赵桂珍订做的生日蛋糕,当大家唱起生日歌的时候,赵桂珍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通过此次活动,耀中里社区的同志们深深感受到;关爱残疾人士不能只停留在嘴上,需要我们真正行动起来,哪怕只做一点小事,在他们心中也却是那样的厚重。在给残疾人带来关爱的同时,也使自己从中得了快乐。

 

关键词:秦皇岛,爱心助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