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港城影视公司参与后期制作的《近距离击杀》上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06: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海报。 影视公司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9日电(记者李兴双)今天,由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与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共同出品的电影《近距离击杀》在全国院线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本部电影的后期制作由秦皇岛本土的秦唐健达影视制作公司完成,这也是秦皇岛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一大亮点。

    本片由荣获华表奖的“鬼才”孙铁导演执导,实力派男演员董勇、巫刚等人主演,影片讲述的是1944年,日军发起“斩马行动”,追杀八路军高级将领“常胜将军”马德瑞。一向骁勇善战的警卫连几乎全连覆没,马德瑞离奇死亡、尸骨未寻。11年后,老马遗体被发现,头颅弹痕鉴定为三米内“近距离击杀”,而非报告中所写“流弹致死”。继而影片围绕是否是战士杀害了首长不断展开

 

关键词:秦皇岛,电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