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两运动员摘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河北首金[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13: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名运动员摘2014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河北首金。

  河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常丽虹为运动员颁奖。(图片由省残联提供)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季然)从河北省残联获悉,在2014年“晟大华健杯”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比赛中,河北省两名运动员5月7日获得河北首金。

  据了解,河北运动员赵帅、韩亚杰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勇夺男子团体TT9级冠军,这是河北省代表队在本次锦标赛收获的首枚金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常丽虹向他们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金牌。

  2014年“晟大华健杯”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5月6日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开赛。本届乒锦赛为期5天,吸引了来自27个省(市、区)的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关键词:河北,残疾人,兵乓球,锦标赛,金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