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提升实战能力 廊坊举行大规模地震应急救援演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16: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廊坊市地震应急救援演练。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廊坊市市长冯韶慧讲话。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0日电(记者刘振山 张世豪)5月10日,一场旨在提高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展示和检验廊坊市地震应急救援能力和协调联动水平的地震应急救援演练在武警学院举行。

  廊坊军分区民兵应急分队、廊坊预备役后勤保障旅抗震救援分队、廊坊市地震灾害紧急救援大队(公安消防支队)、卫生局医疗救援队、管道局应急抢险队以及交通、建设、电力、通信、燃气等抢险救援队伍1000余人、100余台大型救援车辆装备参加了演练。

  中国地震局、河北省地震局、廊坊市政府等相关部门的领导观摩演练。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廊坊,地震应急,演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