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2014中国•河北红色收藏展览交流会18日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2 08:3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赵亚丽 摄
记者提问。长城网记者 赵亚丽 摄

  长城网5月11日讯(记者 赵亚丽)“2014中国•河北(正定)红色收藏展览交流会”将于2014年5月18日在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正定高远红木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本活动由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河北省收藏家协会、毛泽东智慧学院、河北高远投资集团共同主办,河北省藏协红色收藏委员会、河北高远红木博览城承办。

  届时,全国各地的收藏精英及营销商户将纷纷云集河北正定,一展他们藏研深厚而又独具特色的风采,不仅为我们呈现一届珍品叠出的大型展览,而且还为我们带来一场文化浓郁的饕餮盛宴。

  “中国•河北(正定)红色收藏精品展”也将同时举行。据悉,这次红色收藏精品展,全面汇集了我国著名红色收藏家侯磊、王金平、牛双跃、朱学时、王律、张清华、韩木杰、任继平先生倾情三十年珍藏的重量级藏品,时间跨度从中国革命根据地初创的红军时期,经由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直到改革开放后的今天。因此这次展览不仅是一次重大历史纪念性的展览,更是一次代表河北红色记忆收藏整体水平的大展示。

  侯磊先生2012年倾注心血,精心策划的将六张毛泽东木刻肖像版画送上太空之举,更是震惊全国藏界。在这次展出的诸多精品中,这六张遨游太空之后刚刚归来的毛泽东肖像木刻版画将成为本展的最大亮点。

  为了更好的宣传和纪念本次展交会,大会主办方还特别印制了纪念门票一套(六张)和纪念封一款,届时将免费赠与参观者。展交会将于5月20日结束,展览将延续到八月底结束。

关键词:红色收藏,展览,交流

责任编辑:段涛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