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磁县:煤矿职工家属车祸身亡 干部职工解囊捐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5 08:3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4日电(董建华 索广宙 记者 霍文龙)5月12日,一场以“车祸无情人有情,兄弟姐妹献爱心”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在磁县申家庄煤矿紧急启动,该矿干部职工齐聚调度中心,纷纷慷慨解囊,场面感人。

  据了解,5月10日,磁县申家庄煤矿机电科女职工陈丽霞的丈夫和两个孩子不幸发生车祸,丈夫和儿子当场罹难,小女儿伤势也非常严重,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内昏迷不醒。陈丽霞家庭非常困难,公公和小叔子早亡,婆婆患有精神疾病多年,全家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她一人的工资。可是,这飞来横祸更是令这个家庭雪上加霜,这无疑对陈丽霞家庭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

  一人有难,众人相帮。当得知消息后,该矿立即发出倡议,全矿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一场爱心捐款行动在全矿区迅速启动。在捐款活动现场,矿党委书记、矿长李军首先带头捐款3000元现金,各副矿长和中层领导相继捐款,有捐1000元的,捐500元的,捐300的,捐100元的……在短短半小时内,职工们就捐出爱心款17390元。

  此外,申煤矿还号召各区队、科室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捐款救助。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矿各基层单位捐款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职工,捐款,爱心,家庭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