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全国航模公开赛将登陆河北 各地精英将同场竞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5 11: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5日讯(记者 段涛)2014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河北科技大学站)将于5月17日—18日在河北科技大学(南校区)体育场举行,这也是建国以来首次由河北省高校承办全国航空类赛事,也是自1980年的全国航模冠军赛之后,全国行航模赛事再度登陆河北。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主办,河北省模型运动协会、河北科技大学共同承办。

  届时,将有来自北航、北科大、北理工、宁夏大学及河北省多所高校的航模精英同场竞技,比赛旨在提高我国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及创新探索能力,是一次全新的探索性尝试。

  近年来,河北科技大学以航空模型活动为平台,坚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连续5年在全国航模锦标赛中夺得了19枚金牌、数十枚奖牌,成绩令人瞩目,该校航模社团的毕业生也备受相关企业、院校和科研部门等的青睐。这也是本次全国公开赛落户河北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比赛期间还将举办针对全国高校科研类管理干部的培训班,对航空科技发展及早期教育工作进行培训和研讨。

关键词:航模,公开赛,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