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赵勇:在燕赵大地弘扬中华民族扶残济困美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15 23:18:48
分享:

15日,河北省委副书记、省残联名誉主席赵勇接见爱心助残企业家代表并合影留念。长城网 季然 摄

  长城网5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 本网记者季然)今年5月18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河北省处处涌动着扶残助残的浓浓爱心。15日,河北省委副书记、省残联名誉主席赵勇在石家庄接见爱心助残企业家代表。他强调,扶残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大家积极弘扬,继续为残疾人奉献爱心,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帮助残疾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省长助理、省残联主席尹亚力参加活动。

  赵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爱心企业家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薪火相传,中国人民创造的奇迹令世界震撼,这些成就都深深植根于光辉灿烂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残疾人是社会中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体,残疾人生活的怎么样,是衡量一个国家和民族文明水平的标志。扶残济困、乐善好施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贡献力量,在带动更多人关心帮助残疾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以爱心树立形象,以爱心赢得市场,以爱心获得尊重。各级残联组织要不辜负企业家的信任,把每一笔爱心善款都严格管理好,把每一分钱都用在提高残疾人的福祉上,切实提高公信力。

  赵勇还观看了残疾人家庭手工业产品展览和残疾人才艺展示。

 

关键词:河北,赵勇,助残日,爱心企业家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