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经洽会见闻:河北省24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4-05-19 20:17:38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9日电(记者 刘振山 张世豪 赵文强 助理记者 孙泽恒)19日,河北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4个签约项目中外商投资合作项目14个,境外投资项目1个,国内投资合作项目9个,共引进资金355亿元。

  据了解,经过各设区市及省直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准备、深入洽谈对接,全省共筛选出24个前期工作较为成熟、投资规模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并且具有带动和示范作用的合作项目,参加大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其中外商投资合作项目14个,总投资69.5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46.8亿美元;境外投资项目1个,中方对外投资9500万美元;国内投资合作项目9个,总投资129亿元人民币。

  在行业分布上,以新能源、节能环保及现代服务业项目最多,达13个,占总数的54%。同时,为适应当前国际合作的新趋势,反应河北省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今年的签约项目既注重“引进来”,又兼顾“走出去”,旨在推进河北省对外开放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全方位格局发展。

关键词:廊坊,经洽会,重点合作项目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