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衡水赛区 7支队伍竞相献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朋朋 
2014-05-28 13:12:24
分享:

军干所健身站舞蹈队。视频截图

 

衡水美景舞蹈队。视频截图 

 

衡板盛世华庭舞蹈健身队。视频截图 

  长城网衡水5月28日电(记者 刘朋朋)28日,“激扬梦想 舞动燕赵”首届河北省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衡水赛区报名结束,共有7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桃城区在本次参赛队伍中“一区独大”,占据了7支队伍中的5个席位,分别为衡水美景舞蹈队、衡板盛世华庭舞蹈健身队、静之舞健身队、路北红光社区健身辅导站、军干所健身站。他们将与阜城县美舞秧歌队、枣强县吉祥的云舞蹈队激烈角逐,争夺唯一一个进入全省11强的名额。

  据悉,全省11个赛区海选全部完毕后,视频将会上传至专题页面,供网友投票选择。票选结束后,各赛区票数最高队伍共同组成11强。邀请专家对舞蹈团队的VCR进行集中观看与评定,根据专家的意见,投票选出冠亚季军(各1组)及优秀奖(8组),获奖队伍颁发大赛组委会授予的荣誉证书与奖品。

  大赛专题将于近期上线。届时,长城网衡水频道将及时公布大赛活动链接,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衡水,广场舞,文化节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