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英国“萨克斯王子”安德鲁•杨携乐队献艺保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4-05-28 13:23:00
分享:

安德鲁·杨携乐队激情演奏。 张斌 摄 
乐队吉他手高难度演奏。 张斌 摄

安德鲁·杨 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 张斌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8日电(记者 李艮春)5月27日晚,有“萨克斯王子”之称的世界顶级演奏大师安德鲁·杨携乐队在保定直隶大剧院倾情演奏《世界经典金曲音乐会》,让古城观众大饱耳福。

  音乐会上,优美的旋律从观众席传来,安德鲁·杨梦幻般的出场,引来热烈掌声。乐队用英文演绎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依旧》、电影《保镖》主题曲《我将永远爱你》、电影《人鬼情未了》主题曲、电影《乱世佳人》主题曲以及《昨日重现》、《雨中节奏》等20余首,女歌手用中文唱的《茉莉花》给观众带来惊喜。安德鲁·杨和他的乐队即兴表演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音乐会在安德鲁·杨与保定市萨克斯协会会长合奏中结束。

  据悉,安德鲁·杨与萨克斯大师肯尼·基、“萨克斯之父”波尔·博柔齐名,被誉为“萨克斯王子”。他的乐队,是一个创作型实力派优秀组合,由男女主唱、萨克斯手、键盘手、鼓手、吉他手、贝司手共7人组成。安德鲁·杨本人曾多次来华巡演,所到之处无不掀起萨克斯热潮。

女歌手用中文唱《茉莉花》。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关键词:保定,萨克斯,音乐会,安德鲁•杨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