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妇女省城看病走失至栾城 民警多方查找送其回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俊岭 龚贺 2014-06-04 16:3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4日讯(俊岭 龚贺)6月3日下午,一名邢台籍妇女与其家人到省会石家庄看病,可在看病途中,妇女发病,竟然趁家人不备一路狂走到了栾城县。幸遇栾城好心人报警,在栾城民警的帮助下,女子平安回到家人身边。

  6月3日15时许,栾城县公安局柳林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说是在衡井公路北十里铺村河坑有一个妇女找不到家了。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出警,在现场发现一名妇女言语不清,神色迷茫。

  当时正是中午,天气炎热,民警立即为妇女买来矿泉水,同时耐心询问其相关情况。从妇女断断续续的表述中,民警得知其叫季某,35岁,是邢台市人。民警立即与邢台公安机关联系,在两地警方的配合下,栾城县民警与季某的家人取得联系。

  季某的家人得到消息后不到一小时就赶到了栾城县,并连连向民警鞠躬致谢。民警经与其家人交谈得知季某有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三天前和家人一块到省会大医院看病,期间家人一时疏忽,季某独自一人竟然走了几十公里,来到了栾城县。这几天,全家人都在焦急地寻找,没想到栾城县民警给找到了,栾城县警民真是给帮了大忙!

关键词:妇女,走失,回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