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兴隆县做好高考准备工作 确保学生平安高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钱志勇 2014-06-06 15:3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们参加心理辅导课。 钱志勇 摄
学生们参加心理辅导课。 钱志勇 摄

  长城网承德6月6日电(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钱志勇)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参加2014年高考,兴隆县第一中学提前筹划,与各个职能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学子平安高考。

  记者了解到,学校制定了详实的考务细则,目标责任落实到人,由校长亲自带头,每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抓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同时,为确保考点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工作人员考前每日检查广播室、监控室,出现情况及时上报并解决,确保高考期间安全。

  为了保证学生轻松上阵,学校还安排了心理咨询老师,帮助学生减轻思想压力,并在5日召开了考前动员指导广播会,激励学生带着十足自信参加高考。

关键词:兴隆,学生,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