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馆陶:微信“小”平台为小微企提供政策“大”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7 15:1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6日电(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李金花)“自从关注了馆陶地税局的微信公众号后,每天都能收到关于小微企业的各项政策解读,给我们提供了很大方便啊!”馆陶县一家企业老板徐先生高兴地说。

  近日,馆陶地税局的微信公众平台为全县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及时的政策“大”餐,受到了各小微企业老板的欢迎。

  为了进一步支持小微型企业的发展,加强对小微型企业困难减半征收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的管理,落实各项税收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的规定,该县地税局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创新信息服务和政策咨询,每天通过微信平台提供发展信息,为小微企业提供各类涉税信息和经济资讯,帮助民营企业引进资金和项目牵线搭桥,并以微信公众平台为重点,综合运用QQ邮箱、群发短信和开办政策辅导会等方式及时发布各种税收政策,利用政策支持小微企业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增强发展后劲。同时,实行减免审批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及时办理税收减免,简化办税程序,全面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实际问题,引导小微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高质量,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

关键词:政策,平台,发展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