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好消息!河北省首笔5亿元支小再贷款成功发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君华 李婕琼 2014-06-06 17:5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6月6日讯(记者 赵君华 通讯员 李婕琼)今日从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获悉,为充分发挥支小再贷款引导金融机构优化信贷结构的积极作用,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成功向邯郸银行发放支小再贷款5亿元。支小再贷款的发放将有效带动河北省小微企业信贷投放的稳步增长,积极推动河北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支小再贷款是人民银行今年新增加的再贷款工具,用于支持河北省小型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以及村镇银行发放小微企业贷款。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出台了《河北省支小再贷款管理实施细则》,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学习、政策宣传指导、金融机构座谈等多种形式,增进辖内各级人民银行及相关金融机构对支小再贷款的了解。

关键词:支小再贷款,人行,邯郸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