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家庄机场:小长假后机票跳水 错峰出游更实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9 09:0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机场管理集团 提供

  长城网6月6日讯(记者 侯向南 通讯员 张毓)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端午小长假过后,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推出了更多的特惠机票,旅客在6月出游将享受到更多实惠。

  6月5日以后,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线机票90元起,石家庄至秦皇岛航线机票110元起,石家庄至青岛、鄂尔多斯航线机票140元起,石家庄至呼和浩特航线机票160元起,石家庄至大连航线机票170元起,石家庄至西安航线机票180元起,石家庄至唐山、沈阳航线机票190元起,石家庄至杭州航线机票200元起,石家庄至重庆、上海航线机票220元起,石家庄至南京航线机票240元起,石家庄至兰州航线机票300元起,石家庄至贵阳、包头航线机票330元起,石家庄至昆明航线机票340元起,石家庄至哈尔滨、成都航线机票360元起,石家庄至烟台航线机票37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民航发展基金)

  除特价机票外,石家庄机场还有多条航线折扣力度较大。其中,石家庄飞往丽江、深圳、广州航线机票2.5折起,飞宁波、南昌、海口、珠海、晋江航线机票4折起,飞往三亚航线机票4.8折起,飞往温州、北海航线机票5折起,飞往乌鲁木齐、绵阳、福州航线机票6折起。

  除国内航线外,从石家庄出发的中转国际航线也推出了许多的特价机票。南方航空公司推出了从石家庄起飞经广州中转墨尔本、悉尼提前21天购票,最低往返2450元的特价机票;经广州中转新加坡提前14天购票,往返最低1490元特价机票;经广州中转至阿姆斯特丹往返最低5550元特价机票;经广州中转洛杉矶,提前7天购票,往返最低3500元的特价机票。(以上价格不含税费)。

关键词:机场,小长假,机票

责任编辑:侯向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