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任丘梅园小区幼儿园义卖集善款救助九岁淋巴癌女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9 09:0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7日电(李全德 康立江 记者 陈兆月)6月7日上午,任丘梅园小区幼儿园,联合蓝天爱心社以及家长志愿者共同举办了一场“爱心义卖”捐赠活动,所有活动善款全部捐赠给小梦佳家人。


义卖活动现场。 李全德 摄

现场义卖的字画。 李全德 摄

义卖集善款救助淋巴癌九岁女孩现场 李全德 摄

忙碌的志愿者们。 李全德 摄

  小梦佳是任丘市议论堡乡魏家村的村民,2014年年初刚九岁的她被确诊为淋巴癌。为了能救治孩子,家人带她来到北京儿童医院治疗,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在北京住院治疗期间已花费十六万余元,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窘迫的父母已无力承担。小梦佳的主治医师表示孩子病情有所好转,继续治疗可以完全康复,九岁淋巴癌女孩小梦佳的悲惨遭遇通过任丘爱心组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

  任丘梅园小区幼儿园决定联合爱心人士和团体为小梦佳共同举办一场“爱心义卖”捐赠活动。活动现场,当小梦佳奶奶嘴里喊出救救我的孩子的时侯,现场没有一个不落泪的,上百名的孩子,家长,爱心人士,过路人士纷纷为小梦佳的遭遇献上爱心,这次义卖成功为小梦佳筹集善款两万五千多元。

  然而,今天筹集的善款对于整个治疗来说还差很多,九岁是人生的刚刚起步,孩子还未能去领略外面世界的美好,为了避免这朵花朵的凋谢,需要更多社会好心人的救助,大家的一份爱心就是给了孩子一份生的希望,活动仍在继续,爱心需要接力。

关键词:任丘,小梦佳,淋巴癌,捐赠,爱心

责任编辑:陈兆月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