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以考核引导干部转作风 解群众难题487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建学 潘迅 2014-06-20 11:3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9日电(韩建学 潘迅)6月19日,从博野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在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考核“指挥棒”的约束导向作用,强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截至目前,该县累计代办为民服务事项487件,办结率98%,已化解处理疑难信访案件78件。 

  据了解,博野县建立了干部“四风”问题双向反馈机制,结合一线考核、动态考核、干部考察和年度考核中发现的领导干部的“四风”问题,分类梳理后,向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一对一反馈,责令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制定针对措施,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向县考核办进行反馈,“四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干部实绩档案,作为年度考核、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同时,为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该县在7个乡(镇)、138个村(社区)建立了便民服务站(室),选派138名副科级以上干部驻村担任民生联络员,第一时间帮助群众解决难题,帮办、代办各项服务。

关键词:博野,干部,免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