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足球宝贝”评选结果揭晓 靓女张艳红夺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4-07-14 18:15:00
分享:

比赛现场,靓女展现风采。刘桉安 摄

此次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刘桉安

  长城网唐山7月14日电(刘桉安 记者 张天虎)激情足球怎能缺少美女助阵?7月13日下午,“珑鑫钟表”杯唐山足球宝贝选拔赛总决赛在绿洲水上乐园盛大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靓女张艳红摘得头名,黄路、张茜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介绍,本次足球宝贝评选自启动以来,获得了唐山市众多美女的热情参与。总计300余名选手参与报名与网络票选,选手中,既有在校学生,也有公司白领、专职模特,参加此次总决赛的30余名选手凭借优异表现脱颖而出。

  记者了解到,本次决赛项目包括“激情世界杯秀”、“足球知识问答”、“个性才艺秀”等环节。在激情世界杯秀环节,宝贝们身着不同球队的服装,手持足球等各种道具,依次走秀,大胆展现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情;在足球知识问答环节中,宝贝们将自己掌握的足球知识一一作答,展现了宝贝们对足球的热爱。整场比赛每一位宝贝都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展现出了最完美的一面。

关键词:比赛,足球,宝贝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