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长冯韶慧批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赵文强 孙泽恒 2014-07-17 16:1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17日电(记者 刘振山 赵文强 孙泽恒)近日长城网刊发了《廊坊好心路人站成“人墙”保护两名被撞少年》的报道,廊坊市市长冯韶慧看到报道后做出批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对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宣传报道。

  7月11日,亲身参与保护和救援两名被撞少年的廊坊市民李女士,出于弘扬身边好人,传播社会正能量的目的,致电长城网廊坊站,诉说了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在廊坊市凤仪道发生一起车祸,六七位路过的市民立即站成人墙进行保护,防止伤者受到川流不息的车辆的二次碾压,并实施紧急救援的感人事迹。长城网记者在向官方进行认真核实后,及时进行了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先后有中、省、市20余家媒体进行转载和跟踪报道,众多网友进行跟帖评论。

廊坊市长冯韶慧对长城网报道的批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关键词:廊坊,市长,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