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任丘市中小企业联合会节前慰问梁召中心敬老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东 韩媛媛 2014-08-28 14:3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28日电(通讯员 陈东 韩媛媛)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任丘市中小企业联合会一行50余人到任丘市梁召中心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总价值8万余元的慰问品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在敬老院,爱心企业家们为老人理发,陪他们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叮嘱老人要保持良好心态。同时,为更好的关注老人健康,中小企业联合会还联合城东三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量血压,检查身体。

  午饭时间,爱心企业家们为老人们打饭,大家边吃边聊,享受着集体大家庭的温暖。饭后,老人们还欣赏了中小企业联合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戏曲等文艺节目。

  据了解,中小企业联合会去年1月份成立以来,目前会员单位已达100家。此次梁召敬老院慰问只是他们活动的第一站,今后他们还将开展一系列助老等公益活动,将公益事业持续做下去。

关键词:敬老院,爱心,祝福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