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女青年机智报警 两砸车贼在闹市被擒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谢勇 李春生 2014-11-11 16:2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11日电(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谢勇 李春生)11月11日,记者从廊坊市广阳区公安分局获悉,一女青年路途中发现两名男子有盗窃嫌疑,巧妙跟踪并报警,警民协力终将盗贼绳之以法。

  据了解,11月8日下午,一女青年行走到廊坊市区新华路时,发现在护栏旁边,有两名男子凑在一起翻一个女式钱包,并把钱包内的东西往地上扔,随后两名男子沿新华路向北离开。她立即上前察看,发现护栏旁边地上扔着一个女式挎包,旁边还有几张单据,同时包内还有一张身份证和一些零散的东西。当时其怀疑这两名男子有盗窃嫌疑,机智跟随两名男子,并电话报警。当行至永丰道消防中队门口时,便急中生智,跑到消防中队门前,向两名武警战士说明了情况。一名武警立即跑步进院叫来几名武警将这两名男子堵住,并把两名男子带到消防中队门口,正要询问时,其中一名男子撒腿就跑,武警战士迅即将其擒获。

  随后巡警赶到现场,将此案移交广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经讯问,两名男子分别叫郜某某、张某某,都是黑龙江人。两名嫌疑人交代,11月8日下午,两人在廊坊市广阳区一个小区砸碎一辆黑色丰田车玻璃到窃女士提包一个,在和平路与建国道交口家富侨足疗店门口将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右侧副驾驶玻璃砸碎,并盗窃车内手机一部。

  目前,广阳公安分局已依法将两名嫌疑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廊坊,砸车贼,机智报警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